竞技风暴

今日挂牌郑斌铁心要回汉 武汉队引援进度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7:38 武汉晨报

  喜 今日挂牌郑斌铁心要回汉

  尽管有新东家正式接手深圳队,但国脚郑斌依然铁心返汉。昨日,郑斌在电话中透露说:“我正在深圳办挂牌的事,不管怎样,我都会回武汉的!”

  据悉,郑斌将在今天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转会申请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一“挂牌信号”至少表明:目前武汉、深圳两家俱乐部已就郑斌转会价格基本达成一致。

  之所以这么说,原因在于中国足协规定,在运动员递交转会申请的材料中必须包含“有运动员本人签字确认、并盖有俱乐部财务印章的全年工资、奖金等支付凭证”。而这一项,恰恰是足协决定运动员转会身价的重要指标。

  按圈内“规矩”,一般运动员在转会申请中上交全年收入材料前,都会由转出、转入两家俱乐部事先商量好转会价格,然后再依此“倒推”,制定出运动员的收入账目。

  对此,俱乐部老总陈旭东说:“郑斌回汉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郑斌本人则表示:“让俱乐部操作吧,我现在只想尽快回武汉队!”按计划,郑斌在今天办完挂牌事宜后,将于周二返汉参加队友彭波的婚礼。深圳队将于明年1月3日集中。

  身价100万孙锋加盟几成定局

  昨晚,陕西国力俱乐部老总王珀向记者透露说,国力俱乐部将在今明两天内将孙锋挂牌,武汉队引进孙锋几成定局。

  武汉俱乐部一直认为,孙锋这名球员年龄不大,而且有一定的实力和潜力。最为关键的是他既能打右前卫,又能打右后卫,这种多面手的球员恰恰是武汉队目前所必需的。“国力只挂一个人,就是孙锋!武汉方面非常有诚意。”王珀表示。

  据悉,国力俱乐部给孙锋开出的转会价格为150万元。但是武汉方面表示偏高了。而行内人士分析认为,按照今年转会市场的行情,双方将非常有可能以100万元左右的价格成交。

  忧 深足找到东家 陆博飞难来汉

  昨晚深圳消息,汇天中恒在接手深圳健力宝队后,将留下主帅朱广沪和所有主力球员。深圳队主力陆博飞转会武汉一事,突蒙阴影。

  此前,武汉队一直希望从深足引进郑斌、陆博飞,所以,此消息一传出便引起武汉俱乐部的重视。目前看来,铁心回武汉的郑斌转会并非难事,倒是陆博飞前景难料。

  对此,深圳俱乐部一人士分析说,郑斌在今年中超后期渐渐游离出主力阵容,而且他自己对回武汉也表现得很决绝,所以深圳俱乐部不会设置太多障碍。相对而言,陆博飞虽然不显山露水,但却是朱广沪手下的铁打主力,俱乐部很难放人,而更关键的是,武汉俱乐部其实对引进陆博飞并非像外界想像的那样“有诚意”,所以深圳方面的态度也颇“暧昧”。

  昨晚,记者拨通陆博飞电话,他表示:“新东家的一些计划已有耳闻,我现在也很担心俱乐部不放人,毕竟我现在和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但不管怎样,这两天我肯定递交转会申请。” (记者曾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