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足球本周揭起新盖头 主帅并非青岛本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5:2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晚报讯 据记者了解,青岛中能集团接手颐中足球的“大事件”在本周将有结果,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本周三前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新俱乐部情况,为了将悬念留到最后,总经理人选和主教练人选也将到发布会时才公布。

  教练班子四人组合

  尽管乔伟光没有透露主教练的具体人选,但是据记者了解,主帅非青岛本土教练,教练班子将由四人组成。传说中的戚务生已被否认。

  至于总经理人选,乔伟光也没有透露。不过,为了工作便利,很可能是青岛足球圈内人士。

  北京之行颇为顺利

  上周四,颐中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和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赴京正式提交了转让申请和相关材料。这其中包括中能集团近三年的经营状况。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杨一民等热情接待了“买卖”双方,对颐中的退出表示理解,同时对这八年工作给予肯定。对于中能的“进入”,足协领导也表示欢迎。

  郝光彦和乔伟光于上周五回青,两位“老总”都表示,足协受理后,转让的相关事宜进展颇为顺利。

  转让和正常工作并举

  由于球员转会以及春训迫在眉睫,中国足协方面将特事特办,抓紧时间。除了正常的审查和公示,其他环节也会酌情为“买卖”双方考虑。既不影响颐中的转让,也不能影响中能方面准备明年的工作。

  乔伟光表示,足协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将在新俱乐部构建中酌情实施。比如,注重青少年球员培养等。

  种种迹象表明,中能已经正式进入角色。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