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递申请张永海投国际 辽足引发人员流失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29 大河报

  本报讯 对鲁能情有独钟的肇俊哲近日向辽足递交了转会申请,而主力中卫张永海也已经做好了转投上海国际的准备。近两年人员严重流失的辽足在这个冬天要遭遇“人员放血”。

  前天晚间,小肇带着自己的转会申请找到了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并表示自己去意已决。而巧的是,之前几个小时,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刚刚在香河与鲁能总经理董罡进行了对 话。据悉,辽足已经基本放弃挽留努力,一方面他们已经无法满足小肇更大空间发展与高收入的渴望,另一方面,小肇离去可以为俱乐部换来相当一部分资金,这是缓解俱乐部经济困难的重要补给。虽然未来3年中超可能取消降级,但鲁能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与日俱增,所以在转会费上,鲁能可能会满足辽足的开价。

  另据了解,辽足主力中卫张永海也已萌生去意,而有消息称,国际方面已经明确招其加盟的意思。另外,几乎在板凳上闲置一年的冠城后卫刘成也有望加盟国际。

  据悉,辽足中动了转会念头的远不止此2人。昨天上午,吕枫已乘火车前往北京,虽然名义上他是要回北京的家看看,但有消息称,他将就队内有可能爆发的人员走失危机与张曙光商量对策。 (京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