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可惜鲁能买不起我了 该投资的都差不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1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特约记者何美报道 29日,球员转会挂牌的最后截止期。在25日决定出手的汇中天恒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挽留一些已萌生去意的核心球员及主帅朱广沪,以保证来年健力宝队的骨架不会散掉,而目前摆在深足新老板面前最大的难点在于李伟锋与郑智两名国脚。

  李伟锋:希望能有稳定环境

  25日,李伟锋接到了健力宝俱乐部老总张健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张健向李伟锋明确表示,新东家董事长提出,要全力挽留李伟锋、郑智等队中主力国脚,而作为健力宝队精神领袖的李伟锋,是俱乐部在重组之后必须挽留的头号人选。

  事情在几天里的突然变化也让深圳队员感到有些促不及防,在联赛结束之后的假期里,关于健力宝队明年的去向问题一直没有结果,上周一度曾经传出消息,健力宝俱乐部准备将大牌球员挂牌,用他们的转会费来为俱乐部还债。与此同时,也有国内多家俱乐部和深圳队中几位大牌取得联系,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加盟,其中,就包括李伟锋。在所有和他接触的俱乐部中,上海申花的态度一直比较明确。而在肇俊哲基本确定加盟鲁能之后,李伟锋已经成为申花在引进内援上的重点人选。

  但到现在为止,李伟锋仍未有最终的决定。在经历了2004赛季的欠薪风波之后,李伟锋明确表示,在选择新东家时,更多的还是考虑到这支球队是否对足球有长远的打算。“我只想找一支球队,好好踢球,如果有可能,希望能在一家俱乐部踢到退役为止。我通过踢球得到我应得的报酬,对于我不该拿的钱我不会去想。”与此同时,李伟锋的经纪人也在继续保持着和欧洲几家俱乐部的联系。为了避免再出现类似上次在埃弗顿队的遭遇,李伟锋这一次在出国的问题上谨慎了许多,虽然前不久意大利一家俱乐部曾经为他开出了不菲的年薪和转会费,但是在得不到主教练关于上场时间的承诺之后,李伟锋最终还是放弃了这次机会。

  面对新东家的挽留,李伟锋有些犹豫,他也不想离开这个待了6年的地方。“其实除了2002年租借去英超那次,我根本没有经历过一次真正的转会。”李伟锋回忆说,从1998年开始他就一直在深圳队服役,称得上是目前健力宝队主力阵容中资格最老的一位深足球员。“如果不是今年发生的这场欠薪风波,也不会想到要离开”。

  对于汇中天恒来说,说服李伟锋并不是没有可能,但问题是只剩下4天了。

  郑智:可惜鲁能买不起我了

  26日,深足另一核心郑智出现在济南,这似乎也印证了“郑智要转会鲁能”的传言,但在肇俊哲已经基本与鲁能达成协议的这个时候,郑智自己也清楚“到山东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其实鲁能很早就把郑智列入到收购名单中,但是郑智那时候对于转会国内俱乐部抱着一种迟疑的态度,因为他的经纪人正在积极运作其转会欧洲的事情,一心想到国外去闯一番事业的郑智并没有把国内俱乐部的橄榄枝太当回事儿,这件事情也就被搁置起来。但是现在看起来,他出国的事情一时间很难有结果,眼看明年新的集训开始在即,剩下的选择也不多了。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苦笑了一下,半开玩笑地说:“鲁能现在买不起我了,他们该花的该买的都差不多了,现在这样一个动荡的年代,不会再有俱乐部会随意投资足球了。”郑智这次到济南,并没有跟鲁能高层“亲密接触”,而鲁能方面一官员表示:“还要看看图拔及高层的想法才能做决定。”

  但鲁能没有太大的引进欲望并不是说明健力宝挽留的工作会进行得如何顺利,因为除了鲁能之外,目前国内俱乐部对郑智有意的还有泰达与申花两队,如果深足不能在4天之内与郑智在待遇等方面达成一致,后者出走的可能性还是不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