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婚礼结束新郎脸上充满喜悦 李霄鹏结完婚接着说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29 齐鲁晚报

  婚礼结束了,新郎李小鹏的脸上混杂着喜悦和疲惫。因为伤病,他淡出大家的视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昨天,面对媒体,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自己的事儿就不多说了吧,我在这里特别想衷心祝愿广大关心、热爱足球的球迷们新年快乐。”

  对因回国休假无法出席婚礼的主帅图巴,李小鹏坦言:“成绩说明一切,年初的时候我就说过,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

  至于自己无缘中超杯和足协杯决赛的遗憾,他承认今年这个双冠王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但没能参加最后两场决出冠军的比赛,他并不觉得遗憾,“伤病是很正常的事情。关键是,在状态好的时候,我们都付出了。”

  本报记者李琳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