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明申请转会俱乐部要挂杨君 贝莱特转会名单初露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从今天到本月29日的中超转会报名截止,只剩下了两天的时间。虽然颐中足球俱乐部的转让并未最后见分晓,但球队的转会挂牌工作却未因此停止。据悉,到昨天为止,已有高明、李帅等人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而更让人意外的是,杨君、曲波、白毅等人也接到了俱乐部让他们作好转会准备的通知。

  贝莱特队在征战完上赛季的比赛后,已经有数名队员明确表示要在下赛季前转会, 但颐中足球俱乐部的转让工作为这些队员的转会前途增加了几分不确定的因素。不过,随着转会报名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贝莱特队还是有部分队员提出了转会申请,其中,高明的转会申请让人感到意外。除高明外,提出转会申请的队员还有守门员李帅、中场队员梁明、耿志强以及彭鹏等人。这些人中,梁明、耿志强等人的转会念头已经较早的对外明确,由于他们在上赛季出场场次很少,估计遇到的转会障碍会较少。而高明在上赛季的中前期一直是主力队员,他提出转会让人有些意外。昨天,高明出现在了济南李小鹏的婚礼上,而他和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的接洽也表明了他的转会意向。据悉,目前已经有几家足球俱乐部和高明接洽过。在主动提出转会的其余几名队员中,部分队员的转会意向可能是以引进本土球员为目标的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

  除去主动提出转会的队员外,颐中足球俱乐部要将杨君、曲波、白毅、江晖和王超等人挂牌也让人更感到意外。尤其是杨君、曲波、白毅等三人,他们一直被和高明等人看作俱乐部新生代的代表。他们中间,杨君和曲波都是国奥队员,杨君一直是主力守门员,而白毅在上赛季则基本上坐稳了主力位置。对于俱乐部的通知,杨君等人也感到非常意外,并且让丝毫没有转会准备的他们措手不及。对于这一转会名单,据颐中方面透露主要是根据中能方面的意思进行拟定的。当然,目前这一转会名单并不排除有变化的可能,名单的最后敲定,还要等到本月29日名单正式出台的那一刻。(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