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兵发海埂展开春训 左文清要40天内完成三大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高佬”蔡晟“好马再吃回头草”将以助教身份加盟海利丰。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上午8时,青岛海利丰全队将兵发昆明海埂,展开为期40天的春训。

  据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介绍,本次春训将分成三个阶段。首先,为了能够通过足 协的YOYO体测,球队将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其次,将针对今年联赛中球队暴露出的一些问题,改组球队,对人员的位置进行一定的调整;最后,计划与在海埂集训的其他球队展开教学比赛,为明年联赛磨合阵容。左文清表示,海埂集训在每年联赛中是相当重要的一环,无论是对队员的体能储备还是球队阵型的确定、磨合都直关重要,教练组已经准备了一套详细的训练计划并将加以实施。

  对于明年1月中旬开始的YOYO体测,左文清表示:“其实YOYO体测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应该不是难事,由于前几年很多队员对这个测试还不太熟悉所以才没有过关。目前的海利丰队队员大部分都是年轻人,相信他们通过系统的训练,肯定能够通过YOYO体测。”

  据悉,昨天刚刚完婚的助理教练王灏被特批暂缓上山,而曾效力于海利丰队的“高佬”蔡晟今年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正式加盟。(许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