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 李志达掌控第一步解决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就在深圳人为深圳队未来的发展忧心忡忡的时候,记者昨天从汇中天恒方面获得独家消息———健力宝的新股东已经作出正式接手深足的决定,如不出意外,拖欠教练球员的部分工资奖金2000多万元,将于28日前划入俱乐部账户。

  汇中天恒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汇中天恒和北方亨泰入主健力宝以来,对深足俱乐部和深圳队的现状一直非常关注,但由于中超联赛在赛季末极度混乱的状态使他们对投资足 球产生了一些疑虑,而且该公司以往从未涉足足球这个领域,对俱乐部的运作心里没底,再加上与三水区政府的纠纷,如何经营足球俱乐部的问题拖延了一段时间才正式摆上集团董事会的议事日程。近一段时间,董事长李志达派助手到深圳,与市体育局、市足协、俱乐部多方进行了频繁接触,在充分了解情况后昨天他们作出了接管俱乐部的决定。

  据了解,李志达掌控深足后迈出的第一步就是解决俱乐部欠薪问题,他将向俱乐部注入第一笔资金2000多万元,用于偿还2004赛季俱乐部拖欠教练球员工资和奖金的50%。(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