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谈试训:没能成功很正常 全力以赴国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智归来了,自德甲柏林赫塔队试训后,再度从南安普敦队试训未果回来了。郑智的归来让他有些失意,可以说他留洋梦破碎的几率几乎是100%。郑智说,2004对于他是色彩暗淡的一年,这一年里发生的事,让他又一次感受到了足球的苦涩,尽管这一次的苦涩没有和四年前那种没球可踢相比,但今年的苦涩同样让他不能忘怀。

  11.17郑智射失的那粒点球,几乎成为他刻骨铭心的苦涩记忆。但他没有想到的是接 下来的两次试训依旧让他觉得有几分苦涩,没有试训成功德甲柏林赫塔队队,有一个非欧盟球员的问题,郑智虽然也很失落,但那种失落是可以接受的。但接下来的南安普敦试训的又一次失利让真的有些不能接受,在飞抵沈阳后,他几乎封闭了自己,他不想说和试训有关的话题,甚至和父母他都不谈那些试训的事情,因为他怕父母为他担心、上火,郑智给父母讲他试训时的一些趣闻,他们的一些训练风格。郑智觉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人不能总让一些不如意来包围自己,那样下去太压抑,不利于人的发展。

  应该说,对于自己的未来,郑智还算看得开,试训没有成功,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一种正常现象。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不能因为试训没有成功就不踢球了,生活还得继续,足球也会继续。郑智说,他下一步的打算是在国内踢好球,眼下深圳队的事情实在太烦乱,他不知道向谁去讨还拖欠的工资,但他要在明年踢没事事纷扰的球,他要去一家有实力的俱乐部。但到底是不是鲁能队他现在还不好说,因为现在还没有到转会的最关键接段,他还有选择的余地。不过郑智强调,他不想再等他前去试训俱乐部的回音,他要脚踏实地踢好眼前的国内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