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头敢放炮源于总局支持 革命夭折投资人造反到此为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3 济南时报

  “革命”夭折了,在2004年圣诞节。对投资人来说这个结论下得过早,但对足协来说却是事实。昨天,来自足协内部的说法是,阎世铎敢于在香河会议发表否定投资人对改革根本性意见的发言是来自于总局的支持,而且阎世铎的态度并不是代表个人,而是代表总局的态度。“投资人‘造反’到此为止,除了之前取消今年联赛升降级、公布今年预算等让步外,足协不会再作任何让步。”足协一重量级官员的话已经事实宣告历时3个月左右的“革命”就此夭折。

  无论是足协大员还是投资人们都不会想到过圣诞节这样一个“洋人的节日”,但随着圣诞节骤然大幅降温,在足球改革这样一个突然更加恶劣的环境下不能不让投资人感到寒冷。徐明在23日赴京后,和投资人们聚集在昆仑饭店开会,但能拿出的应对办法已经不多,除了要派人前往足协当面要阎世铎就讲话给出一个解释外,就是初步拟定了第四次投资人大会将在元旦后召开。除此之外,目前仍旧没有能让人看到投资人扭转不利局面的任何措施。

  昨天从体育总局传出消息称,阎世铎突然在香河会议上变脸来自于体育总局的授意,因为阎世铎承诺足球改革“一切尽在掌握”,总局则在稳定的大局下全力支持阎世铎。得到这柄尚方宝剑后,阎世铎抛开香河五大会议的诸多成果,抛出了一个游离于连续几次深化改革会议精神之外的“阎五点”。尽管阎世铎强调该讲话代表他个人,但这只不过是个噱头,阎世铎讲话精神将是今后整个改革的方向。

  “就是说,年底前足协拿出的改革计划还是没有真正管办分离,仍旧是足协拥有中超的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和监督权。我们投资人可以靠边站了。这和阎世铎之前承诺我们的完全不一样,他一点不讲诚信。阎世铎的讲话,就好像是在擦干净了的地板上撒了一泡稀屎。”张海愤怒之余甚至说出了脏话。

  但不管投资人怎么愤怒,足协目前明确表态不会发表任何言论,谁怎么闹阎世铎讲话精神不会再动摇。“我们现在只能寄望于在司法强势介入中寻求突围了。”有俱乐部老总哀怨地说道。 (特约记者 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