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投资人:熙中退出是出卖战友 明确不欢迎中能进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0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能集团收购青岛颐中足球队的工作正在进行,投资人们对于颐中集团的退出却忿忿不平,他们认为,颐中集团这样做是出卖战友,同时也明确表态,不欢迎中能的加入。

  对中能的加入,张海和罗宁直言不讳地表示反对,并且对颐中集团在革命的关键时刻退出表示不满:“刚刚还跟我们在同一条战壕战斗,对方炮弹打过来了,你们却先跑了, 当初的承诺哪里去了?!中能进入,我们明确反对!”

  让投资人们担心的是中能集团的实力,他们甚至连中能集团都没有听说过,同时因为对中能实力的不了解,在转让这个问题上,投资人们认为炒作的痕迹很浓,对此,他们显得非常担心。投资人们决定,将向颐中集团董事长发一封很正式的信,明确表示对颐中退出的不满,以及指责颐中此前对加入投资人联席会的虚假承诺。投资人们表示,尽管他们对于颐中是否退出没有决定权,但是作为热爱中国足球的投资人,他们有义务去做一些事情,哪怕会得罪人。

  徐明和罗宁也向张海施加了压力:“赶紧将健力宝足球的问题解决,不要影响到改革的进行。” (麻小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