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援定要实用 外援须货真价实--鲁能选秀慎之又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1 济南时报

  每年到这时候,各家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就是选拔内外援。据悉,明年力图再创辉煌的鲁能泰山也将有大动作,但是态度是慎之又慎。

  内援 一定要实用

  鲁能今年成功地引进了李金羽,尝到了甜头。明年准备再甩大手笔,计划买几个比 较实用的内援。不过鲁能最迫切需要的是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肇俊哲加盟泰山队,可以大大增强全队中场的力量。至于其他位置人选,鲁能不是非常急需,其原因是鲁能后备人才济济,几名年轻队员成长很快,经过今年的锤炼,完全可以挑起大梁。尽管图巴已向俱乐部递交了五个内援的名单,但俱乐部不一定能够完全按照图巴的计划实施,只要把肇俊哲招过来,就算是一个成功。

  外援 必须货真价实

  据知情人说,鲁能今年外援引进不算成功,阿尼奇是水货,尼古拉斯状态不在最佳。弗拉德有速度,助攻能力强,但他作为盯人中卫,在防守上很冒失,经常犯低级错误,也不是理想的外援。本赛季,泰山队有八个失球与弗拉德有直接关系。阿尼奇在赛季没有结束时就已打道回府。尼古拉斯如今也回到法国,他离开中国时告诉自己的朋友说,鲁能已经放弃他了。前几天,曾经传出鲁能已经与弗拉德签定了工作合同,可是弗拉德在回国之前告诉尼古拉斯,他还要等俱乐部的召唤,因为鲁能并未与他签约。这样,明年鲁能重新物色新的外援,标准只有一个,必须货真价实。如果选不到理想的,弗拉德有望作为替补被重新召回。

  另外,教练组除了图巴与俱乐部续约之外,其他教练都还没有拿到新赛季的工作合同。据记者了解,明年教练组人选肯定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记者 王兴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