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表示按规矩办事 青岛队转让材料递交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5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琳)昨天,赴京办理转让事宜的青岛颐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与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终于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转让材料。与此同时,他们也与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及注册办主任马成全等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值得一提的是,阎世铎在会见中态度相当温和,表达了对颐中集团的感谢和对中能集团的欢迎。

  据颐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介绍,足协这两天正忙于述职总结,工作紧张,他们 只好选择午休时段碰头。不过这次会见的效果非常理想。阎世铎首先对颐中集团8年来对中国足球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退出足坛的想法也表示理解。与此同时,他对中能集团加盟足球大家庭的举动表示欢迎。不过,谈到双方转让手续的问题,阎世铎坦言一切均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章程办理。这就包括一个为期四周的公示时间,目的是避免原颐中俱乐部仍可能与其他中超、中甲俱乐部存在债务关系。鉴于转会、春训等常规事务接踵而来,阎世铎也许诺足协会考虑他们的实际问题,尽可能缩短公示时间,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此次转让能否成功的关键环节在于,俱乐部的硬件是否合乎中超标准。而对于这一问题,足协自身两份文件的表述就存在出入。其中一份称:俱乐部对于训练基地、足球场、俱乐部驻地等硬件设施只要具有使用权即符合规定。而中能方面早已和颐中达成协议,在接管后租用其原有的训练及比赛场地,这也就意味着二者办理转让手续的难度大为降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