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假期结束申花无人超重 体重减轻队员笑言要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昨天,记者一来到申花基地的休息室里,排在门口的一台磅秤就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难道会是假的?我们放假之前都说清楚了,”戴春华对记者说,“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就一个个给我过秤,凡是体重超重的一律罚钱。”来得早的李大维在训练开始之前就主动走上去摸了一个底,然后笑嘻嘻地对记者说,“我还轻了,是不是应该给我发点奖金啊。”

  虽然队员的集中时间被定在了下午三点,但是即将上任的总经理吴冀南足足给队员们开了一个小时的会,在会议上他将自己在北京开会的一些内容向队员们做了通报。“目前整个中国足球都处于一种改革的氛围下,我们俱乐部也需要进行改革,这将是我们俱乐部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此外,吴冀南还表示俱乐部和球队将尽力理顺申花内部的各种关系,“关系理顺了,大家清楚自己肩负的责任了,那么整支球队才会更加有战斗力。”

  由于昨天是重新集中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因此教练组只给队员们安排了一些简单的慢跑和有球运动,“我对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非常满意。”训练结束之后,球队领队戴春华对记者说,“事实上我也知道,有很多队员在放假的时候都会主动回到康桥来训练,对于他们的这种认真态度,我们俱乐部确实感到非常满意。”

  训练结束之后,队员都顺利通过了俱乐部的“体重测试”,包括杜威、孙祥在内的队员还轻了不少。据悉,从昨天开始到12月31日,教练组只给队员们安排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其余每天都是一天两练。毛毅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这种安排的目的就是补体能,为涅波回来之后安排技战术训练做准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