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茨情定德乙第三名 明年春季正式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前上海申花队德国籍外援约尔格·阿尔贝茨在回国三周后,终于找到了新的东家———目前在德乙排名第三的菲尔特队(GreutherFuerth)。周四出版的《踢球者》以头版头条发布了这个消息,并且在图片说明中称:一个大牌加盟了菲尔特。

  《踢球者》的报道介绍阿尔贝茨曾经在弗格茨手下三次入选国家队,并在1996年欧锦赛的预选赛中获得“铁锤阿里”的美名。该文还不忘提及“2002年冬天转会到中国似乎是 一种无奈的出逃,但是他征服了东方的球迷,而且度过了快乐的赛季,还获得2003年度中国足球先生的荣誉”。

  据悉,作为零转会费的自由球员,阿尔贝茨和菲尔特俱乐部的合同一直到2006年,阿尔贝茨将在2005年的春季正式披挂上阵。“在苏格兰和中国的流浪之后,约尔格非常希望待在德国,而且他希望可以踢上甲级联赛,我们为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菲尔特队的主教练本诺·莫尔曼介绍说。从1992年9月到1995年的10月,莫尔曼正是汉堡俱乐部的主教练,当时就是他把年仅22岁的阿里挖到汉堡,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铁锤”的威力。

  在菲尔特,阿尔贝茨将出现在他所熟悉的位置———左中场,用来加强全队的进攻。目前球队以17战10胜3平4负积33分排名第三,列于升甲区域,而且距离排名第一的杜伊斯堡队不过3分,对于菲尔特来说,引进阿尔贝茨对球迷和对手都是一个冲刺的信号。如果菲尔特可以在保持稳固防守的同时加强攻势,那么升甲将不是奢望。一旦这支百年球队得以成功升级,在来年的05-06赛季德甲转播中,上海球迷将再次领略老朋友阿尔贝茨的风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