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不明白阎头发炮:揩干净的地板上的新鲜污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肖云报道 对于22日阎世铎在香河会议结束时突然爆发的“个人意见”,张海评论说:“不可思议,就像是刚揩干净的地板上,突然被拉了一泡屎。”

  22日下午阎世铎的突然“火爆”,让在座的几乎所有人都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因为这一通讲话与过去两天的会议气氛格格不入,也与讨论的问题格格不入。当大家都觉得改革开始走向实质性进步的时候,阎世铎的这一番“个人意见”,几乎是推翻了过去投资人与 足协之间的相互妥协和正在趋向一致的解决问题的局面。

  “真不知道这是代表他个人意见,还是有什么背后因素促使他来这么一下”,张海说,“我们还来不及认真研究阎主席这番个人意见的背景和内在因素,我们比较简单地分析认为,大致有两种可能:一,是在这次会议上,要表示出一些与众不同的态度;二,受到什么压力的影响。但从逻辑上讲,这一番话也是太突然,太莫名其妙,许多方面等于在否定自己前一阶段的工作。”张海连说,他搞不明白阎主席的这个发炮,并且认为这个讲话至少显得不够成熟,“简直是令人奇怪,也许他是想表现一下自己的权威,但有些操之过急,发挥失常了。”

  对于这两天的会议,张海说他还是比较有认同感的,在中超联赛的问题上,在管办分离的问题上,大家的讨论还是很有成果,而且正在向成果方向努力。如果不是老阎在会议结束时突然来了这么一顿没头没脑的火爆的“个人意见”,“这个会议还是多少给了我一点信心。”

  下一步怎么办呢?投资人会不会发起反攻呢?张海说:“我们还不知道阎主席的真正动机和背景是什么,因此还不好说什么。但我们会研究的,并根据我们的判断作出反应。不管怎么样,有一点我们必须要坚持:中国足球一定要改革,管办分离是一定要坚持的,过去的那一套肯定不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