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正式递交申请 1000万身价将成转会绊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肇俊哲终于在今天下午正式向俱乐部递次了转会申请。尽管在前段时间关于肇俊哲要转会山东鲁能的事被一再暴炒,但这对于肇俊哲来只不过相当于蜻蜓点水一般,虽然山东鲁能向肇俊哲抛来了橄榄枝,而肇俊哲也不同程度地表示出了好感,但这并不等于肇俊哲就能成功转会,因为决定肇俊哲转会辽足俱乐部的态度是关键。

  问及肇俊哲转会的原因,他表示出了一脸的无奈之情。他说,如果从感情的角度来 讲,他不是不愿意转会的,但当他看到原队友李金羽转会后,只有一年的时间就拿了两个冠军------中超杯和足协杯,这是让他很羡慕的一件事情,因为这么多年了,小肇还没有跟随辽宁队拿过一次联赛的冠军,最好的是99年的联赛亚军,和2002年足协杯亚军。肇俊哲说,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做梦都想能和他所在的球队拿一次冠军,能体会一下捧得冠军奖杯时的那种激情,那种快乐,但是他直到现在,他也没能体会到捧得冠军的滋味。应该说,这是肇俊哲想转会的一个主要原因。

  另外,肇俊哲也觉得转会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一件好事,如果一个球员在一支球队呆久了,就会产生一种惰性。但如果换了一个新的环境就不同了,因为在一个新环境里一切都是陌生的,你眼中的一切在无形中都会让你不自觉得地产生一种激情,而那种激情正是让一个运动员的足球生涯得到一个提升的好时机。而对于肇俊哲来说,这支辽宁队对他实在太熟悉不过了,而激情也就相应地很难不那么强烈了。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肇俊说,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哪里,他对足球的热情都不会改变。

  可尽管如此,辽足对于肇俊哲转会的态度依旧不很模糊。据悉,导致肇俊哲不能转会顺利转会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转会费,一个是辽足二股东挽留。

  此前在转会的问题上,肇俊哲虽然与山东鲁能有过不少的接触,甚至于也与二股东的代表周铁民也有过几几次转深入的接触,但这些并不能构成肇俊哲成行的主要原因。因为从某种程度上讲,肇俊哲不但是辽宁队里一颗很重要的棋子,同时他是辽宁足球队的一块招牌,当时这也是辽足二股东不想放走肇俊哲一个主要原因。而另一方面,关于肇俊哲转会的问题,辽足方面和山东鲁能方面也有过一些接触,虽然接触不是很深,但转会费的问题却成了辽足能否“放人”的一关键。尽管山东鲁能很希望能在新赛季引进这名实力球员,但辽足俱乐部给肇俊哲开出高达1000万元的转会费,不知能否成为肇俊哲转会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