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忘掉!2005雪耻? 申花今日重新集结康桥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35 新民晚报

  在18天的假期之后,申花队众将士今天下午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用队中一高层人士的话来说:“我们用18天的时间,来忘掉2004。”

  18天之前,申花队刚以历史上最差的第10名,结束了“中超元年”。在最近18天中,志在2005年雪耻的申花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大的变动。总经理楼世芳退居幕后,吴冀南将接替他的位子。此外,在涅波的建议下,申花队内外援工作的引进,也有条不紊地展开。

  据了解,首批被挂牌的7名队员,将不再参加球队的集训,包括曲圣卿、陈刚在内,他们都将寻找新东家。昨天反馈过来的信息是,拥有一定能力的曲圣卿,已基本找到了归属。

  虽然申花俱乐部目前尚未制订新赛季的目标,但多名申花人士表示,以申花队的实力,“至少应该进前三”。一名球员这样表示:“中超第一个赛季,申花队其实并没有输在球场上。按实力,申花绝对应该排在前三名。”

  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