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冬训不带李毅男于波 6名老将中4人可能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42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今天,沈阳金德队将前往海南进行冬训,而原来在金德转会计划之内的6名老将当中只有于波、李毅男不随队前往,这也就意味着其余的4名老将很有可能不被挂牌。据悉,金德俱乐部之所以改变将所有老将挂牌的初衷,主要是因为在今后3年中超联赛不降级的情况下,几名老将一旦上榜也很难有人问津。

  金德俱乐部原计划将队中的李毅男、于波、张晓鸥、张沈、张扬、徐洋6名老将今年全部挂牌,明年全面启用年轻球员,但在昨天中国足协的中超深化改革会议上各方达成了中超今后3年不降级的共识。中超暂停降级之后,各俱乐部肯定会将重点放在培养年轻队员上,其他俱乐部很难再引进老队员,金德即使将几名老将挂牌,恐怕也很难有其他俱乐部摘牌,即使有人引进几名老将,那么转会费肯定很低,还不如让几名老将继续留在队中,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于是金德俱乐部临时改变了转会计划,给张晓鸥、张沈、张扬、徐洋4人补上了前往海南冬训的机票。

  不过,已经被金德俱乐部在联赛结束前封杀的李毅男、于波两名老将只能接受被挂牌的命运。昨天记者采访于波时,于波说:“没办法,俱乐部这次根本没有跟我提带我去海南参加冬训的事,看来我肯定被挂牌了。”一直在家等待俱乐部回复的李毅男也对自己的命运颇为担心,如果这次不能从金德俱乐部转会,那么明年他很有可能步曲楠男的后尘,一年无球可踢,而俱乐部目前还没有通知他是否将他挂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