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升不降促使各队使用年轻球员 金德:三年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37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中超连续3年暂停降级的决议多少让人有些感到意外,但是金德俱乐部认为这对中超联赛和金德队绝对是一件好事,一位俱乐部负责人甚至表示:“这下大家都得大面积启用年轻球员,我敢说3年之内我们肯定拿个中超冠军。”

  该负责人表示:“各俱乐部没有了降级的压力,那么假球、黑哨的问题就肯定能够大量减少,这对于净化目前混乱的中超局面是大有好处的。另外,借着暂停降级的契机,各俱乐部能够实行限薪,锻炼年轻球员等计划,充实俱乐部自身的实力。”

  谈到只升不降对金德队的好处时,这位负责人更是满怀信心:“这对金德队来说绝对是个天大的好事,没有了降级的压力,各俱乐部会更多地启用年轻球员,而金德队在2003年便开始了新老交替,应该说金德俱乐部在启用年轻队员方面已经领先了其他俱乐部一步。目前金德队的年轻队员在全国来说绝对是最优秀的,我敢说3年之内,这些年轻队员肯定会完全成熟,他们肯定会为金德队获得第一个中超联赛的冠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