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年只升不降俱乐部叫好 辽足老总:有利于休养生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35 沈阳今报

  □记者 范宏基

  今报讯 对于中超委员会会议“三年内联赛将只升不降”的动议,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表示,联赛暂停降级有利于中国足球的休养生息。

  吕锋表示:“只升不降对打击一些联赛当中的丑恶现象有好处。而且各队还可以利 用这个机会培养年轻球员,有利于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另外,这样做也会减小俱乐部在经营上的压力,很多球队都不会花大价钱来购买队员了,经营成本无疑会减少很多。”

  联赛只升不降肯定会减少竞争性,对球市必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吕锋也有一丝担忧:“只升不降会少了降级的悬念,球市可能会不好,但关键要看我们如何来运作,争取把取消升降级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点。”

  对于足协限制外援的决定,吕锋表示,辽足目前正准备引进两名朝鲜国家队的队员,但具体位置还需要和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外援少了,国内队员上场的机会就多了,虽然对联赛的精彩程度有一点影响,但对中国足球却是很有益处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