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务虚会五大主席只带耳朵 阎世铎恭恭敬敬像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25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北京报道 中国足协的领导们这次没有食言,香河会议,他们只带耳朵不带嘴巴,认真听取各位代表们的意见,不发表任何言论。

  阎世铎参加的会议是元老会,他摆出了一副恭恭敬敬的学生姿态,几乎不说话,更多的时候是仔细听元老们发言,认真地记下笔记。

  出席中超委员会的杨一民也同样如此,他把该说的话都交给郎效农来讲,自己就是在那里细听。

  中甲会议中,主持人是马成全,会上足协方面的发言,也基本上都是马成全。坐在中甲众老总们中间的张吉龙摆出的完全是一个局外人的姿态。他在会议开始之前就说:“这几年我都没有管中甲,对你们的情况实在不太了解,所以我这次来,最主要的还是听听你们这些圈内人的看法,多听听大家的意见。就是我的讲话,也只是代表我个人。”在会议间隙用餐时,张吉龙更多的是跟老干部,还有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们在一起聊天。

  出现在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上的南勇,也是一副旁听者的态度,他只在大家谈论的中间,出来过渡一下,串一串。“他讲得很少,就是讲了,也不是发表自己的观点或者总结别人的观点,更多的时候他是在听,很细心地听大家说话。”一位代表说。

  参加新闻委员会讨论的薛立进入会场后,刚坐下就掏出本子。委员们一开始发言,她手中的笔就跟着忙碌起来,等到会议结束的时候,大家看到薛主席已经记了好几页的纸。但是基本没有发什么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