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给申花“减肥” 甩卖老将重新杀回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23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从俱乐部到球队,申花正在经历着三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换血,即将出任总经理的吴冀南已经开始走向前台,而在球队内部,几名大牌陆续被挂牌的事实已经在暗示人们,2005赛季,上海申花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中超第一集团。

  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名大牌球员提出要离开申花,目前已经或者即将被俱乐部挂牌的曲圣卿、陈刚、贾文鹏以及杨光,全部都是在并非自愿的情况下 被挂牌的。这几名球员在过去这个赛季还都是主力队员,他们之所以被挂牌,据悉,主教练涅波的意见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事实上,上述球员在申花的年薪也都属于比较高的一档,将这几名球员挂牌,也可以为球队节省一笔开支。“我们现在要给一线队减肥,并不是说我们要压缩开支,把这些球员卖了之后,我们会将这些钱打到引援基金中,那我们可以引进更高水平的内援,而且肯定是国内一流的球员。”

  申花俱乐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确定明年引进内外援的预算,过去每一个赛季申花的投入都在一个亿以上,而其中一大半都用在球员收入和转会费方面。对于2005赛季,申花俱乐部目前确定了一个思路,在内外援引进的问题上一定要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如果不是高水平的,宁愿不要。正是本着这个想法,目前申花相中的内援人选都是国内足坛绝对的顶级人物,比如健力宝队和国家队双料队长李伟锋。外界有报道称,申花将杨光挂牌是为了给引进李伟锋让路,一位俱乐部人士向记者澄清了这种传闻,“如果让杨光挂牌,那也是主教练涅波出于球队阵容配备的考虑所做出的决定,这个和我们引进李伟锋没有关系。”

  到现在为止,申花俱乐部工作的重点还是限于本队球员挂牌工作。“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顺利完成挂牌工作,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