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员重回康桥先过秤 戴春华:敢胖我就敢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今天下午3点整,已经得到了半个多月假期的申花队员们将重新回到康桥训练基地,而在回到那里之后的第一时间,领队戴春华就将用一台秤来迎接他们。

  他敢胖我就敢罚

  “放假的时候我们都已经说好了的,放假归放假,一定要保持好体重,否则谁重了 一斤我们俱乐部就罚他一千块钱。”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戴春华重申了这条标准,“明天回到基地之后,我们肯定会给每一名队员称体重,到时候谁胖了谁就自动掏钱,这一点肯定是说到做到!”

  据悉,目前正在北京参加足球会议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冀南届时很有可能出现在康桥基地,但是他最多是以一名俱乐部普通领导的身份出现在康桥,而不是总经理,“现在球队挂牌的队员要到29日才确定,内外援的引进也还八字没有一撇,球队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确定,在这个时候宣布他成为总经理不太合适。”俱乐部中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董事会可能要到春训结束前后才会做出正式的任命。”

  现在说引援还太早

  另外一方面,申花队目前的内援引进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和我们联系的球员多了,我粗算算可能要超过15人,但是真正有意向的可能也就那么10个人不到。”戴春华对记者说,“我们俱乐部现在做的就是简单的筛选工作。”据悉,在这15人当中,有10名队员和申花俱乐部保持着电话联系,而这些人都是申花的候选人选,“在这10个人中间,只有三四名队员才是我们申花的攻坚目标,俱乐部已经和他们展开了全方位联系,如果29日这天他们上榜了,那么我们就会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以及本人展开谈判。”

  至于目前外界盛传的李玮峰小李明等人有可能加盟申花的消息,戴春华说:“现在真的太难说了,他们上不上榜都还不一定呢!就算上榜了,你也要明白,引进内援和外援是一个联动的工作,我们需要的队员就那么几个,这个位置到位了,那么就会影响我们的下一个选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球队最需要的人选还是集中在中后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