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错过冬训 金德未做追加处罚想为其减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21日,沈阳金德小将张可接到俱乐部的通知,他将暂不随队前往海南进行冬训,俱乐部也已经退掉了原本为他和定好的于23日与全队一同飞赴海南的机票。

  据了解,这还不是俱乐部对张可做出的追加处罚,由于反兴奋剂中心和中国足协还没有对张可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一事做出最后的处罚决定,因此,金德方面目前也没有做出相应的处罚。

  据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介绍,俱乐部暂时不让张可去海南冬训,主要是从保护他的角度出发。一来目前此事已经对张可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这个时候就是参加训练,也难以全身心投入;更何况金德俱乐部已经向有关方面提出了就张可误服一事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张可也得随时准备出席听证会。

  在金德俱乐部15日接到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关于张可药检阳性的通知后,俱乐部立即派队医和一名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到足协去说明情况。17日,何兵也为此专程前往北京,在他18日返回沈阳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仍然在北京利用各种关系为张可的事情奔波疏通,可以说俱乐部为了减轻张可的处罚已经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