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看过4场中超想来圆梦 透露不止辽足1家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6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尽管离开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曾经担任中国国家队以及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的英国人霍顿还是没有离开中国媒体的视野,就在前不久,还有媒体报道辽宁中顺想要他前去执教,但是,这被证明只是一件旧事。

  因为上周末外出度假,记者直到本周一才与回到了开普敦的霍顿取得了联系。对于辽宁的“邀请”,霍顿多少有些吃惊,他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辽足方面的人士向我 说起过这件事,他们真的有这种想法吗?”记者问起辽足此前是否与霍顿有接触,霍顿想了想说:“有,就是亚洲杯期间我去北京的那次,他们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原俱乐部领队苏晓东)曾经和我见过一次面,但在那之后再也没有了联系。”

  自从去年从绿城下课后,霍顿一直处于赋闲状态,在过去的一年里他接到过一些邀请,像今年的马来西亚国家队一度就想请他做主教练,但因为报酬的原因没有谈拢。今年夏天还有两支英甲的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霍顿对记者说:“说实话我并不想回英国本土工作,与其他国家相比在英国的工作太艰苦了,在英国做教练可能是世界上最难的。”

  除英国外,一些亚洲国家事实上也在对霍顿感兴趣,他说:“前段时间有K联赛的球队找过我,是仁川队,但说实话,我对韩国足球和韩国的生活环境不是很喜欢,最后我还是回绝了。”

  “那中国呢?”霍顿想了一下,没有回避,他说:“其实我一直在等待的是一个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对我来说回到中国执教是最大的理想,我要圆梦。钱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重要是我在其他国家的执教都取得了成功,但遗憾的是在中国,我想在我教练生涯结束之前要消除掉这个遗憾。”

  赋闲的这段时间里,霍顿大部分时间与妻子呆在南非的家中休养,但他并非对中国足球毫不知道,他告诉记者这一年里他看了四场中超,主要是上海申花的比赛。而对于中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遭淘汰,霍顿更是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但提起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他肯定地说:“再怎么选帅,中国足协也不会让我回去了!”

  霍顿告诉记者,已经有不止一家中超的俱乐部找过他,但是除了辽足之外他要保守秘密。

  霍顿刚刚又接到了澳大利亚珀斯队的邀请,“其他方面的条件我都了解得差不多了,那边对我来说没有语言问题,球队的实力也不错。唯一要谈的可能就是待遇。”话虽如此,但不过中国依然让霍顿恋恋不舍,他说:“中国我真的难以忘记,如果现在马上进入谈判,澳大利亚那边我肯定推掉,对我来说还是中国的吸引力最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