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我可不想当标王 看到大羽夺冠太羡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1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标王,你们可现在千万别炒这事了,我可不想当什么标王,我只想顺利地到一个能够发挥的球队去就已经心满意足了。”21日,刚刚从南方散心归来的肇俊哲却以一个十分不爽的心情谈论着自己的转会。

  由于迟迟不了解自己的转会进展,小肇干脆索性到南方去玩了几天,希望能散散心暂时“逃离”一下转会的压抑氛围。但是,没走几天小肇便匆匆赶回了沈阳,一下飞机,小 肇首先感受的便是扑面的寒风与半尺厚的积雪。沈阳的降温是肇俊哲早就知道的,而他同样知道转会一事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眼看距离12月29日最后递交转会申请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了,但是小肇还没有向辽足申请转会。“莫非小肇不走了?”这样的疑问也很自然地出现在传言中。对此,肇俊哲还是那句话:走不走根本不取决于我啊,我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走。

  虽然外界一直盛传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将在香河会议上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就肇俊哲转会的问题秘密谈判,但记者了解到,两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进行直接接触。21日深夜,当记者联系到张曙光时,张曙光表示,小肇在辽足的作用不止是体现技战术方面,更有一个社会影响的问题,所以自己肯定要听从二股东方面的意见,而这些问题则要等到香河会议结束之后回到沈阳召开董事会才能决定。至于肇俊哲如果转会将会是怎样的身价,张曙光表示,转会费会参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据一位辽足内部人士透露,不管是按足协的价格公式还是双方俱乐部的地下价,以肇俊哲国脚的身份以及实力、人气来看,1000万元应该是个不算太高的价钱。由于目前想转会的大腕级人物并不多,而李伟锋、郑智的身价将因为深足的欠薪而压低不少。看来,肇俊哲这个标王是当定了。

  对于有可能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标王,小肇无奈地苦笑道:“什么标王啊,我可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说真的,看到大羽转会第一年就得了两个冠军(中超杯与足协杯冠军),我真的是太羡慕了。我也想换换环境,尝尝冠军的滋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