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队改组大手笔 杨光等球员进入第二批挂牌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7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队员明天下午的重新集中,申花队第二批挂牌人员的名单也将渐渐浮出水面。第二批之所以和首批名单相区别,是因为这批名单中球员的前景尚存在着变数。其中,情况相对明朗化的球员便是左前卫杨光,因为状态上的原因,“拼命三郎”很有可能最终被申花俱乐部摆上转会市场。

  杨光是申花俱乐部上赛季从深圳俱乐部引进的一名重要球员。在初到申花的那段时 间里,杨光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征服了球队和球迷,他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左边前卫。但是后来的一次受伤,改变了杨光的上升轨迹。在去年第一回合德比中,杨光因为李明的一次飞铲引发了脚踝部的重伤。虽然,此后前赴比利时的手术相当成功,但是康复后的杨光却无法找回受伤前的那种上佳状态。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杨光虽然是18人名单的常客,但实际的上场时间已经有了大幅度的缩减。在同一位置上,杨光也遇到了许多年轻球员的竞争。

  考虑到个人的发展和球队的实际情况,杨光也被涅波为首的教练组,摆进了第二批挂牌名单的候选之列。按照队内人士的说法,以杨光过去这个赛季的状态和表现来看,的确很难在先发容中占据到一个位置。“如果杨光自己也有想法,想换个地方的话,对他来说可能真的是一条好的路子。本着公平竞争的机制原则,作为球队的一员,他也要在合同中受到相应条款的限制,对他来说,这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前段时间,杨光回了趟老家昆明。除了探亲和休息之外,杨光还当了回媒人,帮着撮合了红塔少年队、申花少年队之间的一场教学友谊赛。对于俱乐部可能作出的挂牌决定,他也已经有所预感。据悉,之前已经有几家俱乐部主动联系过杨光邀其加盟,但杨光本人尚没有作出明确答复。

  明天下午,申花队就将在康桥基地全体集中。届时,球队方面也将找机会逐个找第二批挂牌名单之列的队员谈话。按照杨光本人的意思,只有回上海和申花俱乐部商议之后,才会对自己的去向作打算。

  作者:赵新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