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教练组酝酿大换血 铁帅将回归“垂帘听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7:32 时代商报

  【本报讯 】(时代商报记者赵姝)由于原定于本月20日召开的辽足董事会与中国足协在香河举行的中超委员会会议“撞车”,所以早该出炉的辽足新一届教练班子仍旧半遮半掩。不过,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除了总教练王洪礼的位置铁定不动外,像主帅马林及助教于明、程强、何健波都有被换掉的可能,取而代之的则是唐尧东、高升、李铮及守门员教练孙宪义。

  辽足大股东即张曙光所代表的俱乐部高层,非常希望能力和水平俱佳的铁帅王洪礼重新出山,坐回辽足主帅的位置。但王洪礼本人对这如火山口般的位置似乎并不“感冒”,而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止一次表态,希望继续由马林担任此职,他则仍旧以总教练的身份辅佐爱徒。“王导不想重执主教练帅鞭可能有他个人的考虑,但即使王导不坐在主帅这个位置上,他的总教练一职所发挥的实际作用也一定比今年更明显。”昨天一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如果王洪礼实在推托、拒绝担任主帅一职,那也不妨碍大股东要更换教练班子的决心。据悉,在张曙光上周回沈期间他已找好了辽足教练组的新组成人员,分别为唐尧东、高升、李铮及守门员教练孙宪义。由于这几名“新人”都没有执掌过国内顶级职业联赛的经验,所以无论其中哪个人被“扶正”,铁帅王洪礼都免不了要扮演幕后军师的角色。

  “在董事会没有召开之前,目前外界的分析和猜测都存在着不小的变数。这也许是张曙光的想法,但是董事会的决定并不是他一个人说得算,还要听取二股东省体院和体育局的意见。”面对纷繁复杂的主帅谜团,昨天,辽足一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显得很无奈,“球队马上就要集中了,我们也希望能尽快确定教练班子,以便更好地开展明年的工作。但我想这个事也拖不了太久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