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转会市场频抛重磅炸弹 前尤文射手进入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冠王鲁能注定要成为2004年中国足球最耀眼的明星,除了在赛场上叱咤风云,鲁能还要在转会市场上大显身手。在主攻肇俊哲的同时,鲁能又将触角伸到了西甲。据了解,现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队的塞黑籍前锋科瓦切维奇已经进入鲁能泰山的视野。

  在首届中超联赛末期,鲁能就展开了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图巴与助手研究后,确定了“国内优秀后卫+国外优秀前锋”的方针。在内援名单上,鲁能主要瞄准的是国脚肇俊哲和 张耀坤。据悉,肇、张中的一位明年肯定会成为泰山队的一员。

  夺取双冠王后,鲁能高层表示,俱乐部明年要引真正的大牌外援,为球队参加亚冠联赛助阵。为此,泰山队辞退了助攻王尼古拉斯和阿尼奇,转而在国际转会市场上寻求中前场球员。我们今天得到消息,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现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队的塞黑籍前锋科瓦切维奇已经上了鲁能的引援名单。同为老乡,图巴不仅对科瓦切维奇非常了解,更对他非常欣赏,虽然从西甲到中超的落差不小,但有图巴从中介绍,加上足够的金钱攻势,科瓦切维奇加盟不是没有可能。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尽管现在不能说他是谁,但这名前锋来头很大,绝对是重量级的,图巴去年就有意引进他,只是后来没能成功,才有了阿尼奇的到来,但阿尼奇的表现令人失望,所以这次要有大动作了”。

  科瓦切维奇职业生涯统计

  赛季 俱乐部 出场数 入球数

  1992/1993 普罗莱特 22 14

  1993/1994 普罗莱特 29 22

  1994/1995 克鲁维纳 31 22

  1995/1996 克鲁维纳 16 13

  1996/1997 谢周三 16 4

  1997/1998 皇家社会 35 8

  1998/1999 皇家社会 33 17

  1999/2000 尤文图斯 26 6

  2000/2001 尤文图斯 21 5

  2001/2002 拉齐奥 7 0

  2002/2003 皇家社会 36 20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