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尚未开启转会大门 徐明急于脱手冠城在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05 球报

  在其他各队都在为球员转会而忙碌的时候,实德的转会大门却仍然紧闭着。从内部说,至今还没有一名球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而在外部,关于冠城队一旦被转手之后,冯潇霆、赵旭日等大连籍球员将回到实德的说法同样没有被两家俱乐部所证实。至于原因,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认为关于这方面的董事会至今还没有召开,因此一切都无从谈起。

  没有一名球员提出转会

  “关于球员转会的事情,还要等董事会开会才能决定。但现在老板比较忙,一切都得等老板有空的时候再说。现在的情况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名球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

  虽然转会方面的事情至今还没有一点谱,但林乐丰表示球员转会方面的动作要由两方面来决定。一是球队未来的目标;二是看中国足球的改革情况。

  实德已经确定球队的目标不仅仅要着眼明年联赛的成绩,更要把眼光放远,着眼北京08奥运甚至更远的目标,为将来多培养出几名优秀的年轻球员。基于这样的打算,记者从一位俱乐部官员处了解到实德至少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不会有大的动作。“林总以前不也讲过嘛,实德就算不做调整,五年内也是全国前三名的水平。去年引进的翟彦鹏、张鹏还有队中原有的邹捷、郭亮等年轻球员还有很大的潜力,何必再把大钱花在转会市场上呢?”而此外,经济的因素也不能不考虑,实德俱乐部近年来已经在紧缩银根,除了前年引进的李尧之外,实德已经多年未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同时,还有一个因素不能忽略,这就是至今还没有一名球员提出转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球队整体的完整与稳定,就像这位俱乐部官员所表示的那样,“的确,也没有必要动大的手术。”

  冠城球员仍在等待之中

  徐明急于将冠城脱手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虽然此前曾有消息说俱乐部曾联系到两家买主,并且开价几千万,但后来便又不了了之。一位权威人士曾对记者表态,“考虑到中国足球目前的环境,不要说几千万,就是几百万,俱乐部也会满意。”但更多的人关心的是一旦冠城成功转让,队中像冯潇霆、赵旭日以及孙寿博等大连籍球员的何去何从。而刚刚与足协杯冠军擦肩而过的冯潇霆等球员都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听说关于自己重回大连的消息,他们现在所要做的只有等待俱乐部的具体安排。而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冠城总经理李丹阳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在10月份亚青赛上左臂骨折的冯潇霆在上周五回到了大连。已经两个多月无法参赛的他是在家中电视上看到了川军与冠军无奈地错过。与记者交谈的第一句话,冯潇霆就道出了深深的惋惜。“太可惜了,这是我们与冠军最接近的一次,双方都有机会,但最终我们还是输了。心里真不是滋味。”2004年,对于冠城和冯潇霆来说都是流年不利。“你看我们队年初刘玉建就骨折了,然后就是我和唐京。而我今年也是和两个冠军擦肩而过。一个是亚青赛,一个是刚刚的足协杯。两场决赛我都没打,看着球队失利,别提有多难受了。”“有没有想过换一换环境呢?毕竟,外面都在说你们几个大连球员很可能回实德效力,如果冠城被卖掉的话。”记者问道。而冯潇霆则表示自己无权来作这样的决定,俱乐部也没有和他们提过此事。“大连和四川都是我很喜欢的两个地方,天气都很好。如果说区别,那就是大连有海,四川没有。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我更多的是要努力提高自己,能在比赛中多获得锻炼。至于去哪里踢球,都要由俱乐部来决定了。至少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和我们谈到这方面的安排。”在与记者的闲聊时,冯潇霆的话语中时常流露出对球队、队友的想念和恋恋不舍,“大家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感情都很深了……”

  由于扬科维奇明年将要离开大连,外援名单上正好空出了一个缺。潘塔在赛后表示,他有意向明年到大连实德踢球。但目前还只是潘塔的个人意向,尚未得到实德方面的反馈意见。

  从10月份受伤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对于冯潇霆来说,他现在考虑更多的是养好伤,赶紧回到赛场上来,而不是转会。“再有一个多月吧,我就可以回到训练场上来了,现在我已经在进行慢跑的恢复,目前最要紧的是准备体测,我想只要训练得当,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作者:周吉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