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内援引进敲定十大战将 五名国脚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0日讯(记者 王兴步)本年度全部比赛已经结束,鲁能泰山俱乐部近日工作重点已经转移到内外援的引进上,今天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鲁能把肇俊哲列为重点引进目标的计划始终没有改变。

  上周六,图巴在长沙黄花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把自己看好的五名内援名单交给了俱乐部,但他没有透露具体人的名单。今天,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关 于引进内援的计划主要由图巴定夺,俱乐部将根据图巴和中方教练组的意见,确定最后引援目标。目前,俱乐部罗列的引援名单不下十个人。

  今天,国内一家专业媒体报道鲁能锁定了五个国脚肇俊哲、郑智、郑斌、李健和张耀坤,这位负责人表示该报道并不完整。据了解,鲁能现在最想要的是肇俊哲,而肇俊哲加盟鲁能的心情也非常迫切。通过做工作,辽宁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有可能放人,毕竟辽足可以得到高额的转会费。这位负责人认为,肇俊哲转会鲁能的最大障碍就是转会价格。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