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一月前开始运作转会 稳定的鲁能是目标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46 济南时报

  同样是国脚的郑斌,早早感受到了深圳队的危机,“说实话,我在一个月前就运作转会的事了。”

  事实上,记者在两周前就接到过郑斌朋友的电话,询问鲁能泰山缺不缺左脚球员。郑斌在国家队出任左前卫,并一度坐稳主力位置。郑斌擅长左脚踢球,其转身快,动作灵活,并且有很强的进攻欲望。“我的目标就是找一家稳定的俱乐部,鲁能当然是目标之一。在 位置上我也必须认真考虑,去了要适合才好。”

  作为武汉人,本来武汉黄鹤楼冲超成功之后,郑斌明年有机会回家乡效力,不过郑斌已经习惯了在外边踢球的生活。“人往高处走,我当然想去实力强一点的球队效力,这样对我的锻炼价值更大。”(记者 訾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