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新掌门初会阎世铎 奉行实用主义态度少说多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12 东方体育日报

  以低调姿态出现在香河基地的吴冀南并没有降低自己的工作效率。昨晚,这位申花新掌门在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的介绍下,和圈内朋友初次认识,特别是第一次和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会面。

  昨天下午吴冀南从上海出发,当他抵达足协对面的大宝饭店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下午16时。作为申花俱乐部的新任掌门,吴冀南非常低调,而外界对他也知之甚少。因此当 他出现在大宝饭店大厅时,并没有引起在场记者的注意,甚至连足协接待人员对他也并不熟悉。

  随后吴冀南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稍事休息,等待前往香河基地的大巴。有记者认出他是申花新任总经理,就和他闲聊起来。谈及申花年轻球员未来的规划,他表示俱乐部已经有计划,俱乐部将采取不同方式对年轻球员进行培养。说到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他也表示俱乐部已有明确想法,“但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针对眼下正在进行的中超改革,吴冀南也更乐于奉行实用主义态度:“少说多干!”

  随着报到人数的增加,吴冀南也起身挤进了前往香河基地的大巴。这是专门接送国字号球队的大巴车,他从中门进入之后,就近挑了一个靠近中门的座位坐了下来。由于他是第一次在国内足球圈正式亮相,因此也并没有什么熟人和他打招呼。和周围与会人员点头握手相比,吴冀南显得有些寂寞。记者上车和他打招呼时,周围的人才知道他就是申花新任老总,也都和他点头致意。

  吴冀南乘坐的是第一批大巴,因此晚上19时30分左右就抵达河北香河基地。由于是第一次来到基地,而国家基地良好的设施也让他非常感兴趣。因此吴冀南和基地副总王有民就聊了起来,还交流了一些关于基地建设方面的问题。在随后的晚餐上,这位申花新掌门在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的介绍下,开始了在足球圈内的联系。在和与会人士初次见面之后,吴冀南还见到了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两人在卢申的介绍下,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作者:顾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