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拍出1000万资金中能出手 正式启动收购颐中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7: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虽然中能集团收购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一事仅仅是草签协议,并且刚刚开始到中国足协办理相关手续,但是记者获悉:昨天,中能集团已经将先期的启动资金1000万元打入俱乐部账户。据记者了解,在颐中与中能双方草签的转让合同中,转让资金的具体数目很可能不是此前报道过的3116万元,而是另一个要低一些的数字。

  据悉,双方在草签转让合同之后,颐中俱乐部从颐中房地产公司借款1000万元,主 要用来清还俱乐部多年所欠的内外债务。由于这笔钱被限定于本月26日前返还,所以当中能集团的资金到账后,颐中俱乐部得以提前向房地产方面还款。

  此外,中能方面昨天已经将收购材料递交中国足协等待批准,而中超其他球队的意见也将成为他们此次收购能否成功的关键。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将中能收购颐中俱乐部的意见征询表下发给各俱乐部,希望各家就中能集团即将组建的俱乐部在软硬件方面是否符合中超标准等问题填表回答。接下来就看中能方面能否趟过其他13家俱乐部老总这道关了。(记者马洪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