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后两天四会中超改革加速 G7代表昨日积聚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

  明后两天,中国足协“中超深化改革会议”将继续在香河召开,会议具有中超委员会扩大会议的性质,中国足协表示,他们将根据此次会议的精神确定改革的最终方针。

  这是中国足坛难得一见的“大聚会”,人数将达60多人。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中 甲委员会会议、新闻常委会会议和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四个会议同时进行,但是形式独立,足协的几位副主席将分别到各个会场与会。

  足协要求全体与会代表今天下午就到北京集合,然后集体开赴香河。但由于会议通知周日才下发,许多俱乐部因为休息日没接到通知,肯定将有人会迟到,可以看出,两天里完成四个会议,足协对于召开此次会议的心情还是相当迫切的。

  会议的重中之重无疑是中超委员会全体会议,据了解,G7代表昨晚就已经在北京集合,俱乐部转让后一度消失的青岛颐中老总孙能文也来到了北京,但还不确定是否参加此次会议,值得注意的是,中超新贵青岛中能也派来了代表,昨晚,他们和G7代表也进行了密切接触,“徐明系”看来不是空穴来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