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首批七将集体甩卖 昔日最佳射手成转会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

  曲圣卿、陈刚、贾文鹏等球员看来得花费心思来考虑明年联赛的去处了。申花俱乐部昨天确定了首批挂牌的7名队员,曲圣卿、陈刚、贾文鹏、崔肖佳、孙巍、刘宏涛和郭闻周等球员榜上有名,这份名单将在今天每周的俱乐部董事会上对外正式公布。申花俱乐部将在近期敲定第二批挂牌队员的名单,其中杨光、罗箫等队员将面临被俱乐部挂牌的命运。同时 申花队也在加紧内援引进的步伐,健力宝的李玮峰现在成了申花俱乐部的又一目标。

  曲圣卿成转会市场热门

  申花俱乐部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与首批挂牌的队员进行了接触,目前申花俱乐部正在对这7名队员的资料和转会价格进行整合研究,其中曲圣卿成了转会市场比较热门的球员之一。“已经有俱乐部和申花进行了联系,并表示要买下曲圣卿。”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昨晚对记者说道,“不过由于我们之前没有确定曲圣卿正式挂牌,所以还没有和这几家俱乐部说定。申花也在考虑曲圣卿的想法,如果曲圣卿有了明确去处并且能够接受申花开出的转会价格,我们就肯定将和其他俱乐部签订转会合同。”

  首批挂牌的其他队员中目前确定去向的是小将刘宏涛,申花目前已经接受了中邦方面开出的不超过200万元的转会费。替补门将郭闻周的意向是回北京国安。

  杨光转会牵系李玮峰

  “申花第二批的转会意向名单目前也基本确定,杨光和罗箫可能会被俱乐部在29号挂牌。”戴春华表示俱乐部还会有一些动作,“目前俱乐部还在找球员谈话,预备队的转会名单也将在29号一起出来。”

  据记者了解,杨光的挂牌与申花引进李玮峰有关系。“除了杨光在队中的作用不大和申花不愿意支付高额的工资外,这事涉及到李玮峰的问题。”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李玮峰要来的前提是杨光离开申花,或者是两个人互换东家。”

  稳定是“换班”的前提

  除了引进内外援的热点外,申花俱乐部的人事变动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楼世芳离开俱乐部调回集团只是时间问题,吴冀南的入主时间初定在申花内外援稳定之后。而吴金贵至少在涅波下课前,将不会再管理球队。

  “申花队目前需要的是稳定,现在俱乐部的这个班子正在进行融合,这个班子也是明年申花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高层。”副总经理吴冀南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