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代表申花香河登场 楼世芳使命宣告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吴冀南终于出现在台前。虽然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由他顶替楼世芳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但是21日在香河召开的中超会上,吴冀南将作为申花的代表出席。这是他首次顶替楼世芳在正式场合出现,也表明他与楼世芳间的权力交接已经完成。

  自从吴冀南一个多月前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外界已经很清楚他将是楼世芳的接任 者。但是,因为楼世芳并没有在联赛结束后马上离开俱乐部,所以吴冀南也一直没有走上前台。不过,联赛结束后吴冀南与楼世芳之间的交接已经在暗地里开始了。楼世芳在申花俱乐部的办公室也让了出来。俱乐部的球员挂牌以及内外援引进等工作,楼世芳也逐渐淡出,取而代之的是吴冀南领衔的俱乐部新的管理层。

  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世芳正式离开俱乐部前,吴冀南虽然很多工作也都参加,但毕竟没有名份,有些场面上的他都比较谨慎。上周足协召开的改革会议,吴冀南就没有参加。当时是俱乐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戴金宝作为申花的代表。“戴金宝平时很少参与俱乐部的管理,让他去北京开会,主要是俱乐部的人事交接还没有完成。楼世芳和吴冀南这个时候都不愿抛头露面。”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楼世芳之所以没有在联赛后马上离开,主要是他与文广集团还没有协调好,“在文广给他安排位置前,楼世芳当然不会离开俱乐部。”倒也不是文广不欢迎楼世芳回去,而是他们并不愿意看到楼世芳下课的现实。楼世芳作为文广派遣到申花俱乐部的高官,他的位置最后被SVA派来的吴冀南取代,文广方面态度其实很微妙。

  这次中国足协的会议其实也邀请了楼世芳参加,但是被婉言谢绝,而吴冀南这个时候登台亮相,其实达到了董事会“平稳过渡”的目的。俱乐部将在此后正式宣布俱乐部总经理的更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