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派人向足协说情 希望举行听证从轻处罚张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金德队小将张可误服禁药被查出一事,在辽沈地区引起了轩然大波,在金德俱乐部内部也引起了强烈的震动。为了减轻对小将张可的处罚,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已于前天晚上乘飞机抵达北京,力争使张可取得足协的宽大处理。据悉,中国足协今天将在北京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因此金德俱乐部决定带着调查出的真实结果,向足协进行详细的说明,同时,金德还希望足协能对张可的事情专门召开一个听证会,目的是面对纷纷质疑的公众及舆论给一个说法,最大程度地保护小将张可。

  据了解,张可当时服用的药物是静可福,它是一种中成药,主要用于急性痔疮发作的治疗。该药是静脉增强剂和血管保护剂,可增加静脉张力和毛细血管抗力,并减少其通透性。金德俱乐部虽然还没有具体透露调查出的结果,但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张可可以认定是在治疗痔疮时误服了含有庚胺醇成分的药物。

  依照足协对服用兴奋剂队员的相关处罚条例,张可极有可能因此面临着半年至两年的禁赛处罚,而现在金德俱乐部争取的,正是让足协从轻处罚。

  (阿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