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能否进入雷德克纳普法眼 郑智登陆英超尚存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3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郑智试训南安普敦队的消息使本已有些冷却的中国球员“留洋热潮”再次升温,那么郑智登陆英超到底还有没有希望呢?

  为了得到南安普敦队方面的反应,记者特意再次联系了助理教练达米亚诺。由于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8轮联赛中,南安普敦队1:5惨败在托特纳姆热刺队脚下,所以达米亚诺说话的语气很沮丧。他首先谈起了这场比赛和球队现状:“这样的失败让人感到羞耻,我们 完全被对手击垮了,这不是人们熟悉的那支南安普敦队。球队现在的情况的确很糟糕,我们仿佛陷进了一片沼泽,越想挣脱反而陷得越深,我们需要得力的球员帮助球队走出这个怪圈。”

  记者最关心的还是郑智的问题。当被问到有关他试训情况的时候,达米亚诺表示:“他看起来还不错,技术水平很出色,不过能否留下还要俱乐部定夺。”达米亚诺最后还透露,听说郑智能够出任多个位置,这对他是个不错的条件。主力后腰德拉普水平虽高,但他是全队得到红、黄牌最多的球员,寻找后腰位置的得力替补也是球队目前的重要目标。

  从以上情况来看,郑智加盟南安普敦之路并未被堵死,关键还是看他到底是否能够进入雷德克纳普的法眼。(陆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