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引援曝光王者野心 锁定五大国脚主攻肇俊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其实,足协杯冠军的意义绝不仅在于双冠王,能在亚洲亮相才是最关键的,而亚冠资格更牵涉到一个重大问题——鲁能在明年的投资额度。据悉,鲁能方面在获得足协杯冠军后,也确定了明年的大方向,同时,一个庞大引援计划随之曝光:肇俊哲、郑智、李健、郑斌、张耀坤五位国脚将依次成为鲁能的主攻对象。

  据记者了解,如果不能够夺得足协杯冠军,鲁能在明年便只需应对国内联赛,其投 入也就不会有太大手笔。此前,鲁能和不少转会人士联系时都表示,一切都等18日足协杯之后再说。但是,如果鲁能如愿夺得足协杯,两线作战便不可避免,要实现冲击中超冠军、洗刷洲际耻辱的计划,加强实力同样势在必行。

  虽然在足协杯之前已与肇俊哲、郑斌等多名国脚接触过,但鲁能都没有和对方俱乐部进行实质交涉。据悉,将足协杯揽入怀中后,鲁能的引援计划也将正式启动。在记者了解到的五人网罗名单中,肇俊哲和郑斌并不意外,但其他三位却让人大跌眼镜。

  郑智虽然试训国外,但山东方面却一直在关注他,如果他留洋未果,鲁能非常希望他能加盟。目前唯一的问题在于,郑智一心希望留洋,对于国内转会兴趣不是太大。不过,在鲁能与郑智的接触中,郑智并没有完全拒绝。至于看上李健和张耀坤,则完全是为了弥补球队在防守上的软肋。

  香河搞掂肇俊哲

  记者闻锐峰报道 虽然到19日记者截稿时为止,辽足依然没有球员提出转会,但关于肇俊哲是否加盟鲁能一事却已经有了进展。据张曙光透露,他将与董罡在香河会议期间进一步商讨小肇的身价问题。这意味着,香河会议期间,肇俊哲能否转会成功就将有一个相对明确的说法。

  对于小肇的转会,目前,双方俱乐部都公开否认进行过正式接触,但据记者了解,董罡已与张曙光进行了一轮沟通。不过双方仅仅表达了初步想法,还并未就价格等问题进行讨论。按照足协的日程安排,香河会议将在21日开始,22日结束,这两天董罡将与张曙光就小肇转会一事进行秘密谈判。对此,张曙光没有回避,他坦言最近没有与董罡再次沟通,具体问题都要等到香河再谈。与过去明显不同的是,张曙光19日已经不再坚持和重复关于肇俊哲转会的原则和约定,也没有再次提及关于体育局挽留肇俊哲的问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