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锤重返德甲有望重新上岗 阿尔贝茨即将加盟纽伦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慕尼黑报道 回到德国还不到两周时间,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阿尔贝茨已经有望重新在德甲上岗。19日在和记者通电话时,人在纽伦堡的阿尔贝茨透露,目前他已经收到了一些德甲和德乙球队的邀请。尽管阿尔贝茨没有明确透露自己的新东家,但从他的言语里记者还是可以猜到,德甲升班马纽伦堡将很可能成为阿尔贝茨即将效力的新球队。

  阿尔贝茨回到德国后,记者一直和他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上周五晚上,阿尔贝茨在 家乡门兴,和包括经纪人在内的一些相关人士,就自己的下一步动向交谈到很晚。第二天一早,当记者再把电话打过去时,阿尔贝茨已经在从门兴赶往纽伦堡的路上。他自己也承认,纽伦堡队是自己的选择之一。

  不过由于目前还没有和这家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交谈,而且接电话的时候经纪人就在身边,阿尔贝茨也就不愿意就合同的事情透露过多的细节。他表示,周二下午会进行身体检查,然后才能基本确定自己的转会事宜。当记者问到是否会以主力位置作为签约的前提时,阿尔贝茨表示自己不会在合同里面提出任何条件。

  很显然,在没有正式签约之前,阿尔贝茨希望保持低调。毕竟对于即将年满34岁的阿尔贝茨来说,这也许就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目前阿尔贝茨的签约谈判正在紧张进行,上周日他甚至没顾得上看德国队和韩国队比赛的直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