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足协邀请金德参加总统杯 与众多冠军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47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年轻的金德队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俗,近日俄罗斯足协向金德俱乐部发来邀请,希望金德队能够参加2月份在乌兹别克举行的总统杯赛。

  今年年初金德队在荷兰拉练期间,与欧洲的一些俱乐部进行了比赛,年轻的金德队 员表现出了不俗的比赛能力。而当时的一位俄罗斯足协官员正好观看了比赛,对金德队的表现颇为赞赏,当时便表示希望金德队能够参加俄罗斯的一些邀请赛。

  这次俄罗斯足协邀请金德队参加的总统杯赛是前独联体国家的一项传统赛事,时间是明年2月21日至28日,由原独联体八个国家的冠军俱乐部队参加,明年的比赛地点为乌兹别克斯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