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请召开“听证会” 金德老总何兵进京为张可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5: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误服药品导致药检呈现阳性,年仅19岁的张可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为了挽救年轻的张可,金德俱乐部上下已经开始积极行动起来:总经理何兵昨日已启程赶赴北京为张可“疏通”,而俱乐部也将于明天正式向中国足协请求为张可召开听证会。所有这些,目的只有一个,尽可能缩短张可的禁赛期。

  何兵昨日紧急赴京“疏通”

  张可误服药品酿造了悲剧,然而金德并没有放弃他!惩罚归惩罚,但对于张可因为一次意外有可能导致的职业生命受损,金德俱乐部上下均痛惜扼腕。为了缩短张可的禁赛期,金德俱乐部已经开始总动员起来。昨日,俱乐部总经理何兵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虽然对外界宣称是准备参加明日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但据知情者介绍,何兵匆忙赴京目的只有一个:把张可药检呈阳性事件的真实原委向足协高层进行直接陈述,借以帮助减少对张可的惩罚,同时也为减少俱乐部遭受连带惩罚做些努力。据悉,何兵进京之前,早已经令俱乐部相关人员备好事件说明材料,在此期间张可及其父亲也曾赶赴俱乐部对事件本身进行了详细说明。而在进京后,何兵也找到了足协相关领导,不过由于B瓶尿样尚未开启,足协方面就此事未给予明确答复。

  金德将申请召开“听证会”

  在何兵进京“疏通”的同时,明日金德俱乐部也将正式向中国足协进行上诉,申请就“张可药检事件”召开听证会以及开启B瓶尿样。俱乐部明确表示,希望在听证会上将张可误服兴奋剂事件说个明白。

  这份申请金德昨日就已拟好,但由于赶上周末中国足协和总局药检中心相关人员休息,因此才被拖到明日。据悉,这份申请只有短短的几句话,大概意思就是金德俱乐部以及张可就服药一事召开听证会。金德一位负责人介绍说,俱乐部已经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全部工作,剩下的事就不是金德能左右的了。

  事实上,对于金德的听证会申请中国足协已经有所耳闻,“中国足协尊重金德以及张可的申请,但是对于听证会的时间与地点,中国足协说了不算,这一切都要先报给体育总局科教司反兴奋剂办公室,然后由后者来定。足协只有权作出具体的处罚。”昨晚一足协官员如是说。本报记者 于志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