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畅“遥望”亚冠联赛 往事不堪回首让亚洲重看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6 济南时报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分流逝,比分直到了下半时后半段仍然定格在1:1上,尽管鲁能泰山队全面占据主动,但形势却似乎变得对四川冠城有利起来,他们赛前就制定了“拖死泰山”的战略目标,他们想把比赛拖到加时乃至点球决胜……关键时刻,舒畅再显英雄本色,正是他在冠城队门前的灵巧一击,让鲁能泰山队2:1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主裁判终场哨声一响,本场比赛泰山场上队长舒畅便召集全体队友来到山东球迷所 处的看台下面,用掌声来答谢远道而来的家乡亲人。看台上的球迷一下子就沸腾了,欢呼声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在这种气氛的感召下,向来稳重的舒畅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他一把脱下自己的上衣便扔上了看台,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舒畅说自己忍了好几忍才没有掉下眼泪,“尽管我很想把这件球衣自己保存下来,但在当时那种气氛下,哪还能管得了这么多,如果没有这些球迷的热情支持,没准我们队还在前几年的低谷中沉沦呢,把这件球衣送给他们,也算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吧。”

  谈到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队的表现时,舒畅指出夺冠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心态保持得很好”,“尽管上周六我们在济南刚刚夺得了中超杯的冠军,但我们的备战工作没受一点影响,平时我们这些球员在一起的时候,都相互提醒着,‘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我们还要拿足协杯的冠军’。而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我们早早地就丢了一个球,但是大家都没有慌乱,我们知道只要能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冠军就肯定是我们的。”

  在国内赛场已经拿了所有的正式比赛冠军的舒畅现在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明年的“亚冠赛场”,“我想没有人能忘记当年我们在印尼望加锡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雪耻的机会终于来了,我们肯定会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好好表现,我们要让整个亚洲重新看待中国足球、重新看待鲁能泰山。”记者 李志刚 王兴步(时报长沙12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