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局长中场鼓劲显“奇效” 鲁能泰山足协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51 济南时报

  泰山队上半时有一段时间打得比较被动,并率先被四川队破门得分。主席台上的省体育局长于学田坐不住了,中场休息来到泰山队休息室,给大家鼓劲。

  于学田告诫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大家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要有信心,不过不能轻视对手,必须去拼人家,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于学田话音一落,泰山队休息室内响起掌声,大家向于局长发誓,下半时一定要拿下对手。

  让于学田高兴的是,泰山队在下半时拼到了最后,由舒畅攻进制胜一球。比赛一结束,于学田就跑下主席台,向图巴和队员表示祝贺。于学田握着图巴的手,祝贺他今年率队取得了成绩。

  记者 王兴步 李志刚 (时报长沙12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