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老总职务王守业李永存都说不 中能组阁尚无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7: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刚准备接手颐中俱乐部的中能集团除了为转让注册工作的细节工作忙碌外,目前已开始为俱乐部选择一个理想的总经理,昨天中能总裁乔伟光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能方面已确定总经理一职的原则:要注重经营球队的经验。

  据中能总裁乔伟光介绍,在总经理人选上他们注重的是足球经验、大局观、经营理念。为此他们本着市场经济和双向选择的基础正在多方面接触,虽然现在外界的传闻非常多 ,但乔伟光不愿意过早透露总经理的人选。

  昨日,经过记者多方了解,在青岛中能集团至少与两个人进行过洽谈,一位是目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守业,另外一位是现任海牛足球学校的校长李永存。但两人目前的态度均是婉拒。

  王守业曾经作过颐中海牛足球俱乐部的主任,目前又是海利丰俱乐部的总经理,业内人士都认为他是适合的人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守业表示,中能的确与他商谈过此事,但是综合各个方面的考虑,他还是婉言谢绝了中能方面的邀请,继续留在海利丰。他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梦想,那就是在海牛队之后他希望能够再带领一支青岛的球队冲进国内顶级联赛。

  中能方面还与海牛足球学校校长、老山东队队员李永存进行联系。李永存在足球圈内口碑颇佳,也较适合这个职位。但李永存昨天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能方面确与他长谈过一次,最终李永存以自身能力有限,身体也不算太好为由拒绝了对方的邀请。(记者马洪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