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挂牌也是在意料之中 申花老将回家也要继续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在申花队中青岛球员一直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老如陈刚、崔肖佳,小如王珂、朱慧谦,申花队的老中青三代球员中青岛球员一直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但是由于年龄上的问题,陈刚、崔肖佳这两名曾经叱咤一时的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不得不接受离开申花的命运。

  陈刚:可能回家当教练

  陈刚离开申花的理由其实很简单,薪水和实力不成正比。200多万的年薪比替补姚力君高出了三倍以上,这样的差异显然是所有人无法接受的。

  其实对于一名33岁的老将来说,陈刚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的表现是值得大家尊敬的。几乎打满了申花队后半阶段所有比赛的他,其丰富的经验成为了申花队防线上一笔不可或缺的财富。当得知自己被挂牌后,陈刚承认自己想了很多,“我的年龄和我目前的状态被挂牌也是在我意料之中吧,我能理解俱乐部的想法。”

  关于未来,陈刚表示,“从我个人来说,还是想踢球,不过如果找不到合适下家我也会考虑退役。我想回青岛做个教练什么的,干了一辈子足球,就算是退役也想干点和足球有关的事情。”

  崔肖佳:我还是想踢球

  相比陈刚年纪还不算很大的崔肖佳,离开申花则显得多少有些无奈。伤病和状态一直无法恢复,让这位青岛名将在申花的两年过得相当的郁闷,对于崔肖佳来说现在有球踢就是最大的幸福,“你说,我要多少钱这是不现实的,踢了这么多年球了,说实话我也不缺钱,但是我就是想踢球,看见他们上场踢球我的心里别提多痒了。”

  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关系,在申花的两年崔肖佳一直没有得到教练的青睐。崔肖佳和申花的两年合同今年也到期了,如果有球队要他的话,基本上是免费的。现在有几家中甲球队在联系崔肖佳,而对于崔肖佳而言,故乡青岛的球队是首选,“我肯定还是要继续踢球的,如果能留在上海当然好,但是回家也是不错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