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兵:俱乐部要负一定责任 张可:我肯定是误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1:46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对于球员张可兴奋剂检测成阳性一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到这位年轻球员的健康成长。”

  何兵表示,在收到中国奥委会兴奋剂检测中心的通知之后,金德俱乐部对此事非常 重视,也对此事展开了详细的调查。“目前调查的情况是张可吃了一种治疗痔疮的药物,这种药物是张可的父亲让张可吃的,张可的父亲也患有痔疮,他向自己的儿子推荐了这种效果不错的药物,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这种药物里面含有违禁物质,而且张可也没有把自己随便吃药的情况向俱乐部和队医进行说明。”

  谈起金德俱乐部对这件事的态度时,何兵说:“这与我们俱乐部对球员的教育和监控不严有关。张可还非常年轻,而且他很有实力,是国青队的队员,目前他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所以希望这件事情不要给他今后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我们也会尊重中国足协的处罚。”

  张可:我肯定是误服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张可,张可在电话里非常肯定地表示:“我肯定是误服,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有百分之百弄清楚我到底是吃了什么。”

  昨天上午记者拨通了张可的手机,当记者询问张可药检呈阳性一事时,张可表示:“现在我自己也不敢百分之百确定到底吃了什么东西导致药检呈阳性,当俱乐部通知我我的药检呈阳性时我都蒙了。”当记者想进一步追问张可一些具体情况时,张可表示自己还有重要的事情,挂断了电话。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