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球员:张可不会拿自己的事业开玩笑 有可能是误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建生服用兴奋剂事件还未了断,15日,中国足协正式通知沈阳金德俱乐部张可在金德和天津泰达队赛后尿检未能过关,目前,他的A瓶尿检已经呈阳性。虽然张可“误服”的违禁药物不属于毒品之列,但他属于国际奥委会今年9月份刚被列入禁药名单的药物。据记者了解,目前沈阳金德俱乐部正在配合中国足协调查张可服药的事件。

  亚青赛之后,国青队解散,张可与陈涛一起回到了沈阳金德队,并备战中超联赛第 15轮客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10月16日,沈阳金德队0比3输给天津泰达队,张可与埃孔赛后被抽到尿检,国家反兴奋剂中心人员提取了张可和埃的尿液,经过检测,张可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查这种违禁药物刚刚上了禁药名单,但和毒品无关,埃孔顺利过关。据记者了解,张可从国青回来后身体一直不是太好。据了金德队员称张可有痔疮病,并且他在与天津队的比赛称自己赛前身体感到不舒服,自己吃了一些消炎药,这些消炎药并非队医所给。      

  他的队友又进一步解释说,张可不可能服用违禁药物。对于这名队员的解释,记者感到不解。他说,张可是名年青队员,今年才19岁,他是名很有发展前途的队员。他的身体很好,不可能拿自已的事业开玩笑。况且他在那些天身体不是太好,可能吃了点药,而且他吃的药也是国际奥委会刚刚列为禁药的,我们队员都不知道,所以,张可极有可能是误服了对身体有帮助的药,但这种药里面就含了违禁药物。

  对于张可服用违禁药物,记者采访了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他表示,金德俱乐部也是在15日才知道张可服用了违禁药物,俱乐部正配合中国足协积极调查张可服用违禁药物一事。(商宏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